給你們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保濕面膜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好房網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一定是特別的東森房屋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保濕面膜找幸福的可能☆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ARMANI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Repeat △,☆ *,#,△,☆ △,☆你付西裝外套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 我付出幾分  愛能圓滿幾分嗎我不知房屋出租  也沒答案不過我想知道你新娘是誰ㄚ會是我嗎 哈哈那誰又是設計裝潢我今生的新郎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nj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