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格誠信問題自己嘗試挫敗警告自己要繼續相信別人且小心自己所相信的人這買屋個社會上太多的誤解及抹黑空空得小心面對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真是應驗的房屋買賣我啞口無言澄清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化溝通真是門大大大的學問走暸護理這門行節能燈具業沒料到最後自己面對人群心態是如此的卑微無助還是要感激薛學姊的協助很賣房子難的這社會上有這樣的貴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一個眼神交流就知道我門雙方面保濕面膜的思慮點相互包容相互珍惜坦誠愛護空空會加油努力度過這個口舌難關我身邊景觀設計還有許多關懷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累格不過是生命智慧的累積我會記的要爬起來房屋二胎的友情跟愛情一樣看似簡單其實錯綜複雜的很相依為命的薛學姊希望你跟我永酒店經紀遠開心寬心面對一切的荊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訂做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nj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