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Thanksgiving III第三天(星期日)也是最忙的一天因為今天會有一個Big Thanksgiving Dinner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便開始準備做晚上的東西了到了另一個食物儲藏室去拿potadoes、apples、carrots看他們把carrots藏在沙裡哦!這樣carrots就不會乾掉他們都會把食物放在這間儲藏室在這裡面有溫度計和控溫的所以冬天不會結冰很利害吧! 這些都信用貸款是他們自己建造的哦!**************************************拿好了食材先開始做的是Apple Pie我跟Diane幫Grandma削apples而Grandma 在做派皮做好了,放入烤箱沒想到…烤箱溫度太高把pie給烤的有點…焦了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哦!接下了就是Turkey囉!看看這大Turkey裡面還要塞一些東西他們叫做stuff(我不太喜歡吃啦)把Turkey弄好,放到烤房屋二胎箱去烤後中午又到了在Canada的中午都是三明治就解決了所以吃完午餐我到了附近走走這是要進入Wyllie (Wayne的姓)家的canbin一定會經過的一進入這裡就是屬於Wyllie家的地方哦!這裡的風景很美順手照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哦!出來時,還有些毛毛雨一下子又出大太陽突然往天空一看Rainbow耶!好久沒看到了這麼美這麼大的rainbow好美但卻一下子G2000就消失了就像我的幸福一樣美麗卻很短暫***********************************而當我散步回來Turkey已經烤好囉!這就是我們的Thanksgiving Dinner哦!晚餐後還有apple pie 加ice cream哦!很豐盛的一餐回家要減肥囉!結束了晚餐他們一家人又開始玩起了poker今天我沒參加因為我想把我的novel給看完*********************************時間越來西服越晚當Grandma從外面進來時告訴我今晚可以看到星星我馬上穿上外套到外面去看看一抬頭果然滿天的星星好美還可以看的到銀河可惜我無法把這美景照下來而Jimmy(Wayne的弟弟)說他有看到流星害我很努力的也想看到Lucky me 真的也讓我看到了可惜! 來不及許願如果來的及我的願望是…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天空好可惜!我身邊竟沒有人可以和我分享這結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nj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